English

上地基地北区第一批企业进驻

2001-04-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庄建)已全面具备招商入驻条件的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北区今天迎来了第一批进驻企业。联想电脑公司、美国安那络(中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企业孵化器、海淀留学生创业园在此间举行的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北区推介会上,率先与上地基地总发展商北京实创高科技发展总公司签署了进驻北区协议。由此,上地北区全面招商拉开了序幕。

总征地面积51.1公顷、工业用地28.94公顷的上地北区,2000年6月20日启动建设,遵循以人为本,以企业为中心及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指导思想,北区建设将突出生态及环境效益,布局更加符合IT产业需要,更加具有时代特征。为把上地北区建成IT产业基地的精品园区,北京实创高科技发展总公司不惜重金,采取国内外公开招标的方式对上地北区重点项目进行规划建设,以保证上地北区按照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标准建设。在推介会上,经专家严格评审的上地北区环境景观规划五套竞标方案中的中标方案首次亮相,此方案充分体现了“绿色北区”的设计理念。上地北区先期发标的7号、8号地块面积分别为36800平方米和36100平方米,占据了北区的优势位置。在推介会上同时推出的还有总发展的招商服务承诺制和为进驻企业提供的“一站式”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